首页  >  专题活动  >  2019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  >  海南省贸促会与斯里兰卡工商会签署 合作备忘录

海南省贸促会与斯里兰卡工商会签署 合作备忘录
1559011368   来源:   点击:

        5月21日,海南省贸促会陈鸿亮副会长与斯里兰卡工商会卡萨拉主席在2019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期间签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与斯里兰卡工商会合作备忘录》。合作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共同创建经贸合作交流平台,积极支持、协助和服务两会会员企业间开展投资、贸易及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二是互相交换关于企业产品、投资项目、投资信息和经贸政策等投资环境方面的信息,并协助在当地宣传推广,促进两地企业开展合作;三是相互支持对方主办的展会,组织本地企业参加对方活动,为对方经贸代表团来访提供必要的帮助;四是为双方企业合作提供商事法律服务,协助对方企业解决商务纠纷。中国贸促会俞海燕副部长、中国国际商会吴蒙部长、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巡视员、林春红秘书长、李平功副部长出席签署仪式, 共同见证合作备忘录的签署。
         陈鸿亮副会长表示,海南省贸促会与斯里兰卡工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进入了崭新阶段,是我会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口机构建立合作机制的重要一环,将致力于推动海南与斯里兰卡间的全面合作。卡萨拉主席表示,推进斯里兰卡工商会与海南省贸促会的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他愿意推动双边商务人员往来和贸易投资合作。欢迎海南省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贾夫纳国际贸易展和到斯国投资。双方还就推动海南省与斯里兰卡茶叶产业合作达成共识。
错误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