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法规动态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出证认证专业资格评审系列工作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4-07-23 10:5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 中国贸促会出证认证专业资格评审系列工作会议分别在杭州、广州和厦门三地举行。来自浙江、江苏、广东、四川、上海等参评地区法律部和人事综合部门负责人以及系统内特邀的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我会法律事务部徐伟部长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组组长监督指导评审工作。贸促会浙江、广东和厦门分会的会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伟部长在会议上指出出证认证工作在国内外新形势下所承担的重要职责和所具备的突出特点;强调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认真推动出证认证专业资格评审工作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和彰显品牌特色都具有重要作用;要求全面提升系统出证认证业务理论和实务水平,积极配合出证认证业务的转型升级和开拓创新。
贸促会系统出证认证专业资格评审全面实施阶段的系列评审工作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16个参评地区的71家签证机构、229名签证人员的出证认证专业资格进行了评定。会议共评出13名主任签证师、22名副主任签证师和69名签证师,发展壮大了系统出证认证专家队伍。会议进一步完善了评审工作的程序和机制,研究了专业资格使用和定期复审等管理议题。会议还向系统机构通报了初步成型和即将推出的出证认证业务新项目,探讨了推广和运行的实施方案,取得广泛一致和赞同。
海南省贸促会法律部部长陈人生出席了此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