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商事认证 > 正文

出证认证服务规范

 发布日期:2014-07-02 14:52: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做到微笑迎客、举止端庄、主动热情、语言文明、耐心答询,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企业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二、对于企业申办的单证,符合规定的,及时办理;不符合要求和违反规定的,予以耐心细致的解释,或帮助企业尽快补正。

三、推行首问负责制和“一站式”服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做企业所需,做到便民、高效。

四、加强对注册企业的调研、调度和分析,倾听企业意见,帮助企业分析形势、解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五、为出证认证业务量较大的企业提供VIP服务,使其申办更为方便、更快捷。

六、建立规范化、专业化的培训机制,加强对企业的培训,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搭建桥梁、提供支持。

七、实行工作人员午休时间轮值制度,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八、注重细节服务,配备纸杯、茶叶,为办证企业提供休息场所,提供专用计算机,以备查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出证认证办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