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商事认证 > 正文

赴哥斯达黎加商务签证文件的出证认证

 发布日期:2016-04-12 16:12: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办理赴哥斯达黎加商务签证需要提交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出具的公司营业执照和派遣函的商事证明书。自2016年2月1日起,该商事证明书须经中国外交部和哥斯达黎加使馆进行双认证。
    流程如下:
    首先,公司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和派遣函的商事证明书。提交材料:1、需要提交认证的文件为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对应的西文译文,公司出具的派遣函的原件和对应的西文译文。其他材料:代办领事认证申请表;国际商事证明书申请表;介绍信;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派遣函中被派遣人员的护照复印件;邀请函复印件;企业保函,保证提交认证的公司营业执照的影印件与原件相符。
    第二,商事证明书办理好后,转到代办领事认证处,送交外交部和使馆进行双认证。
    最后,文件经过认证回来后,通知客户取件。
    哥斯达黎加商务签证文件转到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后,更加专业化、法律化,符合使馆商务签证文件的要求,也合乎国际商事文件流转的惯例。此项业务的开拓,既方便了公司客户更加顺利的拿到商务签证,也为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的出证认证工作添加了新元素,扩展了业务范围,是对签证领域文件认证的又一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