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窗口 > 投资指南 > 正文

土壤生物修复公司寻求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7-09-21 17:05: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TL集团自195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运输,废物或污水处理。不久之后,它开始进入到炼油厂操作邻域。自1991年以来,集团的核心焦点就是治理土壤污染。

第一个获得专利的技术,分散的化学反应,是公司在引进S-Oil Purge之前的主导产品。TL从此扩大了其产品范围,为污水清理提供碳氢化合物吸附剂。 TLs的原位土壤修复的创新方法使我们能够把技术和产品结合起来,生物修复领域里产生快速和可测量的结果。 公司在非洲,北美,中东和远东地区开展广泛的工作,TL能够在不同的气候下处理各种条件苛刻的项目。

 

        二、技术介绍:

        S-OIL PURGE是一种将碳氢化合物分解成微颗粒的生物修复产品。在产品中没有任何实验室生长的细菌,所以它不需要每日浇水或土壤耕作。在S-OIL PURGE里被选中的营养物质会为原有的微生物生长和繁殖提供食物和刺激条件。从而更快地降解污染物。

        这种治疗的寿命约为24个月。微生物将继续消化和消耗土壤中的所有碳氢化合物。S-OIL PURGE的应用是一种喷雾过程,通过该过程提取和更换并创建了一个垂直和线性处理系统。当使用S-OIL PURGE时,被污染土壤中的微小液滴会被一种负表面接触,这些液滴然后被带正电荷的土壤吸收。该反应被称为静电排斥。液滴紧紧悬浮在S-OIL PURGE溶液中并保持稳定,成为本地微生物的能源和碳源。

 

技术优势:

减缓的直接证据表现在处理区域的石油烃(TPH)总量水平的急剧下降

我们产品的使用结果表明我们产品比传统方式更经济。 S-Oil Purge不需要土壤重新定位,处置,焚烧或传统生物修复方法。

使用我们的技术方法和产品的长期利益是它们通过自然方式促进生物降解:效果明显和立即起效。

用了S-Oil Purge后,污染土壤中的TPH水平在72小时内降低75%

只需要很少的设备来完成工作。

我们的运作完全是可移动的。

 

 

合作机会:

1.与国内有土壤修复需求和项目的企业就以项目为单位合作

2.可以考虑就技术开发合作商谈

 

有兴趣的公司联系我们Jonathan.chen@capaci-inc.com

微信imthewinner731130

公司网站www.capaci-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