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窗口 > 投资指南 > 正文

印尼将在巴布亚建15座传统市场

 发布日期:2016-05-04 11:10:12  文章来源:中国贸促会  浏览次数:
      贸易部长托马 斯(Thomas Trikasih Lembong)4月30日在查雅普拉(Jayapura)表示,政府将在巴布亚和西巴布亚建造15座传统市场,目的是除了要提高当地人民的福利之外,也想稳定当地的商品价格。

  托马斯透露,政府已承诺要维护传统市场的生存和竞争力,所采取的步骤就是对建筑物、管理、社会文化和经济方面进行革新。

  他说,政府计划要建的15座传统市场分别在:(1)西巴布亚Wondama湾Iriati市场中心,所需经费约达70亿盾;(2)巴布亚Nduga镇Kenyam传统市场约达70亿盾;(3)巴布亚 Puncak Jaya 县Mulia 市场中心约达 70 亿盾;(4)西巴布亚法克法克县(Fak Fak)的Tambaruni传统市场约达100亿盾。(5)巴布亚亚利摩县(Yalimo)的Elelim传统市场约达70亿盾;(6)西巴布亚拉贾安帕县(Raja Empat)的Waisei传统市场约达70亿盾;(7)西巴布亚梭隆县(Sorong)的Rufei传统市场约达80亿盾;(8)西巴布亚Maybrat 县 Kumurkek 传统市场约达70亿盾;(9)巴布亚查雅普拉县(Jayapura)的Doyo Baru Sentani传统市场约达150亿盾;(10)巴布亚查雅普拉市Entrop传统市场约达250亿盾。(11)西巴布亚马诺瓜里县(Manokwari)的Wosi传统市场约达100亿盾;(12)巴布亚瓦洛彭县(Waropen)的传统市场约达 70 亿盾;(13)巴布亚查雅维查亚县Jibama传统市场约达70亿盾;(14)巴布亚英丹查雅县(Intan Jaya)的Eiknemba传统市场约达100亿盾;(15)西巴布亚凯马纳县(Kaimana)的传统市场约达70亿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