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省贸促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4 08:32: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上午我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主持召开党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以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学习讨论、板报宣传等形式在全会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部署以及省委的要求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凝心聚力,高标准地筹办好“2016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2016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2016年冬交会一带一路国际馆的招商招展”等大型经贸活动,努力为我省的外经贸事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