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7-02-16 18:42: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7年1月16日,海南省贸促会召开中共海南省贸促会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成立中共海南省贸促会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海南省贸促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听取中共海南省贸促会机关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共海南省贸促会机关委员会和中共海南省贸促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
        会议经无记名差额选举,谷二伙、李平功、吴芳、陈人生、陈鸿亮、黄远云、黄波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艾旭辉、黄寿财、黄波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湘同志莅临会议,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会议成功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李志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李会长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我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贸促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