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预警 | 乌克兰、埃及、法国、印度

 发布日期:2018-10-12 09:32: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预警 | 乌克兰、埃及、法国、印度
01 /
乌克兰:一军火库发生爆炸 近万人被紧急疏散
 
2018年10月9日凌晨,乌克兰北部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市第六军火库发生爆炸,引发大火,近万人被紧急疏散。消防和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切尔尼戈夫州全境已采取限制措施。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02 /
埃及:安全部队在北西奈省击毙52名武装分子
 
2018年10月8日,埃及军方发布声明称,埃及安全部队近日在北西奈省的反恐行动中击毙了至少52名武装分子。此外,近日在埃及西部与利比亚接壤的边境地区,埃及安全部队摧毁了28辆武装分子用来进入埃及西部沙漠的汽车,逮捕了2227名企图非法越境人员;在南部边境逮捕了102名非法移民,摧毁了31辆汽车。
03 /
法国:部分意面、鸡蛋感染沙门氏菌被召回
 
2018年10月8日,法国农业部通告称,潘扎尼牌(PANZANI)食品集团生产的部分意面产品因有沙门氏菌痕迹,集团宣布召回相关产品。小母鸡牌(Les Poulettes)的一批鸡蛋因证实被沙门氏菌污染,公司宣布召回相关的鸡蛋。卫生当局建议仍存有这些鸡蛋的人不要食用,倘若吃了之后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腹泻、呕吐、发烧等),应去看医生。
04 /
印度:22人确诊感染寨卡病毒
 
2018年10月9日,印度卫生部发表声明称,日前监测到一起寨卡疫情,共确诊22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全部来自西部的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普尔,其中一些病例源自从东北部比哈尔邦回来的打工者,幸运的是目前没有出现死亡病例。
来源:ICC-iCover全球安全研究信息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