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通知】海外投资、ICSID仲裁和投资条约的跨国争议解决方案(免费)

 发布日期:2019-04-12 09:34: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知】海外投资、ICSID仲裁和投资条约的跨国争议解决方案(免费)

 
随着中国企业海外投资脚步的加快,中国企业与海外合作伙伴、当地政府的争议数量也不断增加。仲裁作为解决国际经济贸易纠纷的重要手段,凭借其程序简便、高度自治、易于执行、信息保密等优势,越来越多地成为中国企业优先选择的争议解决方式。但纠纷发生后再寻求解决往往会产生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因而在投资和签订合同之前熟悉各种仲裁条款、选择合适的仲裁机构、选择有利的仲裁条款就显得十分重要。
为此,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将于4月17日14:30在北京举行“海外投资、ICSID仲裁和投资条约的跨国争议解决方案”培训,邀请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伦敦办公室的国际仲裁专家Sylvia Tonova介绍国际仲裁、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以及投资条约的相关规定。
现诚邀感兴趣的企业报名参会,本次活动免费。


4月17日(周三)14:30-16:30

北京(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主要内容
· 国际仲裁的关键性发展
· 投资条约介绍、如何运用条约以保护中国公司海外投资
· ICSID仲裁和执法的优势及与“纽约公约”规定的其他类型的仲裁和执法的比较
· 主权和主权豁免权的恢复
· 基于合同的仲裁与投资条约下的补救措施之间的相互作用
授课专家

Sylvia Tonova
十多年来代表投资者和美国各州参与投资条约和商业仲裁,经验包括根据ICSID和ICSID附加条款、UNCITRAL、ICC、LCIA和VIAC的规则进行的仲裁。在新兴市场投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并定期就起草仲裁条款、构建或重组投资提供咨询,以尽量减少政治风险。同时也是ICSID仲裁员小组成员。

吕康毅
英国特许仲裁师公会高级会员,曾在澳大利亚、香港、伦敦、北京、台湾执业,为能源、自然资源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和融资,以及大型金融机构及借款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大型国际投资及融资项目有着丰富的经验,曾多次代表客户办理据代表性的国际重组及追偿项目。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 ↓

报名截止:4月16日(周二)12:00
注意事项:最终参会资格将在报名截止后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主办方将以邮件形式确认报名反馈,请注意查看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