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我会法律部服务企业拜访海口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6-06-22 15:29: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8日下午,我会法律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带领艾旭辉主任科员,陪同阿里巴巴海南LBS服务中心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云总经理一行4人,赴海口市商务局进行业务洽谈,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海口市商务局林道坚局长对陈部长、高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在陈部长对阿里巴巴海南LBS服务中心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单介绍后;云橙公司高总向林局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业务情况、运营模式,并对海南“互联网+外贸”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谈;高总表示将紧紧依托阿里巴巴的品牌、平台等资源,大力帮扶海南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贸易;同时,努力培育海南本地的电子商务人才,帮助海南本地中小企业获得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贷款等服务。
林局长对阿里巴巴海南LBS服务中心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落地海口表示赞赏,标志着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中心(LBS)正式落地海南,海南云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在海南唯一的本地化服务中心;明确表示将对云橙公司提供各项帮助。
         通过走访,敲定由市商务局牵头,云橙公司全力配合,组织海口各龙头企业,在海口举行1-2期“互联网+外贸”专项培训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