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海南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走访水产流加协会

 发布日期:2016-07-11 15:39: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4日,为推进我省经贸摩擦预警重点调研行业工作,海南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主任、省贸促会法律部部长陈人生,带领预警中心副主任艾旭辉、副主任科员黄罗军,赴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简称“水产流加协会”)进行专题走访。水产流加协会王盈副秘书长对预警中心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走访取得良好成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陈部长先就我省开展经贸摩擦预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了今年将水产品行业做为我省经贸摩擦应对重点调研行业,准备通过走访相关企业、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科研院所等单位,深入调研企业在水产品产业及进出口贸易过程中遇到的经贸摩擦问题,并通过与科研院所或行业协会的合作,完成总会交办的工作任务。
        其次,陈部长表示希望与水产流加协会在以下几方面开展业务合作:1、建立联络机制,双向传递预警快报等信息,服务水产行业企业;2、一道对全省水产行业企业进行专项走访调研;3、组织全省水产行业协会、企业,举办1-2期水产行业专题调研座谈会;4、将水产行业调研课题整体外包,进行购买服务。
         王副秘书长对经贸摩擦预警中心的到访表示欢迎;其次,对陈部长提出的合作事宜表示赞同,愿意一起合作,为我省水产品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列出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