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省贸促会法律部赴澄迈县开展出口货物原产地实地核查及经贸摩擦应对实地走访和宣传业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4 11:50: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确保出口货物原产地的真实性、维护出口贸易的有序性,加强与企业的联系, 2016年10月27日至28日,海南省贸促会法律部在陈人生部长的带领下,赴通威(海南)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出口货物原产地实地核查及经贸摩擦应对实地走访和宣传业务活动。
\
核查期间,海南省贸促会法律部工作人员对企业主要出口产品原材料来源、进口成分比例、加工工序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并参观了企业园区建设。核查结束后,法律部部长陈人生组织法律部工作人员分别与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易刚辉总经理,海南中航特玻科技有限公司有学军经理,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韩军定副总经理等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
座谈过程中,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外贸出口以及外贸出口过程遇到的贸易摩擦等情况,并对我会提供的出证认证业务服务和商事法律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陈人生部长向企业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基本情况及相关职能,向企业宣传海南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和收集企业在应对经贸摩擦和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企业生产及管理、企业外贸出口形势、国际经贸摩擦应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