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法律部赴琼海市开展经贸摩擦应对实地走访和宣传业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4 18:52: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加大经贸摩擦应对宣传力度,加强与企业的联系,2016年11月29日至30日,海南省贸促会法律部陈人生部长一行3人,赴琼海市开展经贸摩擦应对实地走访和宣传业务活动。
\
     在琼海活动期间,法律部先后走访了海南品香园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新天久食品有限公司、琼海潭门砗磲凤凰加工厂等企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参观企业生产流水线和企业园区建设,并分别海南品香园食品有限公司庒小麟副总经理、海南新天久食品有限公司王永久副总经理等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过程中,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并对我会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商事法律服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陈人生部长向企业介绍了海南省贸促会基本情况及相关职能,向企业宣传海南省经贸摩擦预警中心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和收集企业在应对经贸摩擦和防范法律风险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实地走访和宣传帮助企业加深对国际经贸摩擦形势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了省贸促与企业联系,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