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经贸摩擦 > 正文

我会为企业提供资信调查服务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6-12-05 12:25: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我会法律部为海南企业提供境外贸易伙伴资信调查服务,受企业好评,收到企业感谢信。
     11月18日,海南南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派实业)派人来函,请求我会帮助其收集丹东某进出口贸易公司及朝鲜某贸易伙伴的资信信息情况,主要为对方是否有资信问题以及朝鲜出口相关业务流程,以明确是否存在贸易风险。我会法律部及时联系了吉林省丹东市贸促会,经过与兄弟贸促会联合调查,一是从工商部门调取了南派实业此次贸易对象丹东某进出口公司的企业信息资料,发现该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营业执照没有按照最新要求进行“三证合一”变更;二是丹东贸促会派人实地走访,发现该进出口贸易公司,存在诈骗嫌疑及有被其他省份企业投诉、提起法律诉讼的情况;三是通过调查,发现朝鲜的贸易公司也有不诚信行为,很多企业上当受骗过。我会法律部第一时间将调查信息反馈给南派实业,南派实业结合我会提供的信息,对此次百万级贸易订单做出了全面判断,规避了因此订单而产生的相应风险,避免了经济损失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