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经贸摩擦应对 > 经贸摩擦预警信息快报 > 正文

预警 | 委内瑞拉、斯里兰卡、智利、科威特

 发布日期:2018-11-21 12:32: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预警 | 委内瑞拉、斯里兰卡、智利、科威特


/ 01 /
委内瑞拉:警方行动中击毙7人并抓获数十人
 
2018年11月13日,委内瑞拉国家警察特种部队在首都加拉加斯的行动中击毙至少7人,并抓获60人。据悉,行动发生在匪徒袭击1名军官,夺走他的武器并向他面部开枪之后。
 
/ 02 /
智利:首都火车站现恶性袭击华商案件 驻智利使馆紧急交涉
 
2018年11月13日,据中国驻智利大使馆消息,针对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火车站地区发生恶性袭击华商案件,中国驻智利大使馆紧急向当地警察部门交涉,请其增派警力,加强对中国侨胞聚集区的治安巡逻和保护力度,依法惩处有关肇事者。
 
/ 03 /
斯里兰卡:议会通过政府不信任案
 
2018年11月14日,斯里兰卡议会复会,通过了对政府的不信任案,认为近来由总统西里塞纳任命的总理和内阁部长不符合宪法。随后,议长将会把不信任案副本发送给总统。
 
/ 04 /
科威特:政府部门和学校因强降雨连续停工停课
 
2018年11月14日晚,科威特政府发布消息称,基于目前国内持续降雨以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天气预报,各政府部门和学校15日继续停止办公和停课。这是科威特政府连续第二天作出这一决定。据悉,科威特相关部门已在全国各地部署近6000人以及近千台工程车辆,以应对降雨可能引发的灾害。科威特政府还呼吁民众尽量避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