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经贸摩擦应对 > 贸易壁垒 > 正文

《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启动新一轮修订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9 17:33: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Incoterms)是一套由国际商会(ICC)制定的用于规范国际贸易术语使用的国际规则,旨在便利全球贸易活动,目前在全球使用范围广泛。该规则于1936年制定,此后历经多次更新以适应国际贸易实践领域发生的新变化。
     ICC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了Incoterms2020的起草工作。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ICC China)已推荐相关专家直接参与起草工作,将中国工商界的利益和诉求更好的反映到Incoterms的最新版本中。
  2016年11月,ICC向各个国家和地区委员会发放了Incoterms2020修订意见问卷,内容涉及国际贸易实践领域发生的新趋势和热点议题。今年3月,ICC将通过Incoterms2020起草小组第二次会议对本次全球意见反馈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