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经贸摩擦应对 > 相关政策法规及规则惯例 > 正文

国际商会推出《知识产权纠纷审判:国际商会全球知识产权专属管辖报告》中文版

 发布日期:2016-11-03 15:14:37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商会 ccoic  浏览次数:
       国际商会于近期推出中文版报告《知识产权纠纷审判:国际商会全球知识产权专属管辖报告》,而就在此时,越来越多的国家正在建立专门法庭或部门解决知识产权问题。
       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和拉丁美洲的知识产权诉讼专家都对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本报告旨在加深对当下知识产权专属管辖及其作用方式的理解,从而使各国在建立或完善其知识产权纠纷解决体系时拥有更详尽的知识储备。
       中文版报告包括中国新近组建的知识产权法庭的信息,希望能吸引广大中国读者的关注。
      报告链接:http://www.iccwbo.org/advocacy-codes-and-rules/areas-of-work/intellectual-property/building-efficient-ip-systems/, under “IP Litig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