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省贸促会“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已解决问题公示清单( 第1批)

 发布日期:2022-10-08 10:40: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已解决问题公示清单( 第1批)
(2022年10月8日)
 
序号 牵头单位 问题概况 问题来源 主要措施 完成情况
1 省贸促会 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无法出境参展,影响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自查类(2022年堵点问题) 依托海南国际商会网站,建立永不落幕的企业展馆,常年展示企业的展品,同时请我会驻外代表处及与我会联系的商协会组织有关的企业参观浏览对接,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1.依托海南国际商会网站搭建了“云展平台”,常年展示企业的展品。
2.邀请并组织企业在“云展平台”展示产品和企业风采。
3.邀请我会驻外代表处及与我会联系的商协会组织有关企业浏览“云展平台”。
注:1.一个公示问题应控制在一页以内,表述简洁明了、语序通顺、逻辑清晰;
2.表格列宽勿随意修改,表格内:字体为仿宋、字号为小四号、表内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0磅;
3.属于2022年问题,须在问题来源一览内标注“2022年堵点问题”。
4.报送邮箱:cpcbgs@163.com标题统一为:“XXX(单位)公示清单第X批X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