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资讯 > 正文

澜湄合作成果展在柬埔寨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5 16:33: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0日,澜湄合作成果展在柬埔寨首相府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展会,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柬埔寨首相洪森、老挝总理通伦、泰国总理巴育、越南总理阮春福和缅甸副总统敏瑞等湄公河五国领导人陪同参观。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引领参观。

 

        澜湄合作成果展是澜湄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的开场活动,由中国外交部主办、中国贸促会承办,以“同饮一江水,命运紧相连”为主题,集中展示澜湄合作机制成立两年来取得的重要成果,涉及基础设施、能源、物流、互联网等重点领域。中铁总公司、南方电网、摩拜科技、华为等10家企业参加展出,所展示的成果都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展览会还以图表、图像、视频、文字等方式,介绍澜湄合作机制建设情况以及在水资源、贸易投资、人文交流、政治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现了澜湄合作的广阔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