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资讯 > 正文

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13 09:36: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ICC WCF)理事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尹宗华、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主席彼得·米霍克、国际商会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库查斯基、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主任安东尼·帕克斯、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及WCF理事会理事等50余人出席会议。

 

尹宗华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商会是国际贸易和投资的重要促进机构,WCF为全球商协会的发展和贸易便利化等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是各国商会交流最佳实践经验的有效平台。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积极参与WCF各项事务,愿意与WCF一起,共同解决全球经济目前面临的问题,推动多边经济发展。他建议,双方未来应在华共同举办更多活动,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将进一步加大原产地证和ATA单证等WCF相关服务的国内推广力度,并支持更多国内商协会积极参与WCF各项活动。

 

随后,尹宗华和米霍克出席中国国际商会和WCF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代表双方签字。

 

世界商会联合会(WCF)是国际商会(ICC)为加强世界各国商协会联系而下设的部门,负责管理ICC 650万家会员中的1.2万家商协会会员。

 

会上,WCF理事会成员就商协会反腐败合规原则、全球商协会互动、世界商会大会及竞标事宜、贸易便利化服务、WCF及ICC最新动向等内容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