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派员参加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檫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包头)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8-02 16:14: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6-28日,由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内蒙古贸促会和包头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应对和法律风险防范(包头)培训班在包头市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贸促会系统法律工作负责人、政府相关部门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各有关行业企业代表和法律专家等170余人参加培训。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综合处处长李薇、内蒙古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部长晓光和包头市贸促会会长闫建平出席培训班并致辞。李薇处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体系和法律事务部今年所开展的重点工作,并表示促进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平台扩围,惠及广大出口俄蒙地区行业企业是贸促系统重要法律工作之一。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顾问委员会副主任蔡开明律师、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一带一路”(蒙古)国别法律研究专家宗那生律师和商务部研究院美大所周密副所长为参训学员授课,内容涵盖中国企业如何应诉俄罗斯反倾销调查、蒙古国投资风险及防范和自贸区试验区开启深化改革开放新局面等专题。授课结束后,部分出口俄罗斯企业代表现场向授课专家请教,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我会法律部部长谷二伙、副调研员李莉参加了培训,并在培训期间与总会法律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和其他贸促分会法律部部长、调解中心主任等,就经贸预警和商事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