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农业、水利、生态与地区发展委员会副主席

 发布日期:2017-09-13 17:0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19日,海南省贸促会李志杰会长率领海南省农业厅黄正恩总农艺师、儋州市吴波副市长、万宁市王三防常务副市长、琼海市洪峰副市长和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市中医院等部分经贸代表团成员在吉尔吉斯斯坦乔尔篷市会见吉农业、水利、生态与地区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国家议员)阿尔马兹别克•阿克马托夫及其助理成吉斯和埃列得苏特公司董事长阿克汉兹罗夫先生。
         李志杰会长向吉方介绍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海南经贸代表团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并来吉开展经贸交流的情况。李志杰会长表示,昨天我们和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团企业和贵国的企业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效果很好。我此次率海南经贸代表团来访,主要是加强与贵国企业间的相互了解,寻找贸易与投资合作机会。参加座谈交流会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海南农业、旅游、医疗健康等产业的发展情况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阿尔马兹别克·阿克马托夫副主席向我团代表介绍了乔尔篷市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他说,乔尔篷市在农业、旅游业和医疗健康产业可以开展与海南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吉国人民对中国的中医很感兴趣,他知道有不少吉国人专门到海南三亚旅游和中医理疗。欢迎海南企业来乔尔篷市投资,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和开设中医诊所是不错的选择,我及我的团队将为贵代表团和海南企业在吉开展贸易与投资活动你们提供帮助。双方企业也就农产品贸易和旅游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