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波兰卢布斯卡省在海口举办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17:41: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0月30日上午,来自波兰卢布斯卡的代表团在海口举办推介会,波兰代表团表示十分期待与海南在经贸、教育、旅游、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并邀请海南组织企业代表团到卢布斯卡考察交流。  
       波兰卢布斯卡代表团团长沃克劳·马修斯佐内克说,卢布斯卡省与海南省结为友好省份已有11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海南举办企业推介会,非常期待加入到“一带一路”建设中,希望与海南企业展开更广阔深入的合作交流。
      卢布斯卡位于波兰西部,距离柏林仅有100多公里车程,拥有完善的公路、铁路及航空交通运输网,在汽车、食品加工、造纸、金属机械加工等行业有较好发展,也规划了经济特区的投资土地。
      海南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积极以友城为支点,积极促进海南对外交流与合作,并多措并举简化行政审批,不断提升服务外商投资企业能力,努力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外商投资环境。
      推介会上,我方播放了《海南招商宣传片》,重点推介我省十二大产业。
      十家卢布斯卡省企业代表与海南十三家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推介交流、合作洽谈。
       海南省贸促会参与了此次推介会的邀请工作,并派会联部陈人生部长、张筱婍主任科员为代表出席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