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庆祝十九大 走向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1 15:38: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开展“建功美好新海南、献礼党的十九大”主题学习活动,省贸促会工会组织会员于12月1日参加了主题为“庆祝十九大 走向新时代”的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省总工会第三互动小组组织,共15个单位,300余人参加。为参加此次活动,我会会领导和工会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对参加健步走活动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
         健步走活动从滨江路健康步道终点出发,沿滨江路以健康步道起点为折返点,再回到滨江路健康步道终点,全程4.5公里。
          经过近40分钟的拼搏,我会黄月富、黄罗军、谷二伙、黄寿财四名同志在3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第三、第六、第八和二十一名等前三十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励。
\
           人人参与健身活动,人人享受健康生活,省贸促会工会今后将通过更多形式的体育活动,激励我会会员增强健身意识、健康水平;树立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促进工作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