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李志杰会长在冬交会现场会见科特迪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

 发布日期:2017-12-14 15:1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7年12月12日,我会李志杰会长、陈鸿亮副会长在冬交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会见了来琼参加冬交会活动的科特迪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多博贵先生一行2人,并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交谈中,多博贵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今年的冬交会并简要介绍了科特迪瓦的人口、面积、经济、社会发展等基本情况。多博贵先生表示冬交会有很多值得科特迪瓦学习的地方,希望在农业技术、农产品加工、农业科研等方面能够寻找到与海南的合作机会,同时希望有机会能够邀请海南企业前往科特迪瓦进行考察投资。
      李志杰会长对多博贵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会承办的一带一路国际馆。李志杰会长表示双方应加强交往与联系,为海南与科特迪瓦的企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地的经贸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