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拜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09:24: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2月19日下午,我会会联部部长陈人生、展览部负责人黄远云在我会会议室会见了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石嘉博先生。
      奥地利位于欧洲的中部,人口800多万,是工农业都比较发达的国家。工业主要有冶金、机械等;农作物主要有土豆、玉米等。该国著名的“金色大厅”和“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闻名于世。
      在会见中,石嘉博领事说,他此次专程来拜访海南省贸促会,目的是先礼节性拜访,为2018年11月奥地利商务代表团到海南开展合作、贸易往来和文化交流打下基础。石嘉博先生特别向我会代表介绍了奥地利的机械产业、服务产业以及农产品加工技术等优势产业。他说海南省有许多可以合作的资源和很多可以拓展的空间,他非常渴望在个人任期内他的国家能与海南省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共同携手未来。
      我会展览部负责人黄远云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我省省情十二大产业中几个重点产业项目、海南省105个重点招商项目以及我会承办的几个主要展会等简要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可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