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接待荷兰客商 助力博鳌乐城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18-04-18 17:05: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4月16日, 为助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招商引资、增进荷兰医药企业与海南医药行业的相互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我会陈鸿亮副会长与海南医药行业协会陈益智会长一起,陪同随荷兰总理访华代表团到访的荷兰医药优秀企业胡氏控股集团CEO胡兰生博士参观考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
      胡氏控股集团是荷兰从事媒体、房地产投资、医疗健康中心、高端疗养院、连锁药店经营等业务的大型集团公司,参与投资及合作的项目包括网上药店及电子医疗平台、非专利药物在欧洲市场的注册、药品在荷兰市场的运输及销售等。2017年10月,由我会与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的海南医药代表团一行,应荷中工商理事会、欧盟中国贸易协会夏旭衡主席、理事会秘书长乔治和荷兰医药优秀企业胡氏控股集团CEO胡兰生博士邀请,在胡兰生博士的wittenburg古堡(海牙)参加了有中国驻荷兰大使馆人员、荷兰医药界代表、南航驻阿姆斯特丹办事处、荷兰企业家等机构、人员出席的古堡商务交流活动,海南省医药代表团对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进行了重点推介,引起了胡氏控股集团及荷兰医药界代表的关注。
\
      胡博士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认真听取了先行“国九条”政策介绍,实地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并与国药集团、海南省医药协会、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进行了一系列会谈,拟就我省药品出口欧洲市场、欧洲专利药品进入博鳌乐城、欧洲专利在我省药企生产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接洽。
      我会办公室艾旭辉、海南国际商会罗曦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