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见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一行

 发布日期:2018-05-22 16:47: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14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市会见来访的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赐贵介绍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海南省推出的严守生态保护底线、出台最严房地产控制举措、启动百日大招商、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等重大措施,以及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思路,希望全国乃至全世界企业赴海南投资兴业,参与海南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共享海南改革发展红利,诚邀包括考察团成员在内的国内外企业来琼投资兴业,参与自贸区(港)建设,共享海南改革开放发展红利。
\
      姜增伟会长表示,中国贸促会此次组织近百名知名企业负责人到海南考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和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行动。当前企业界对海南在我国改革开放全局中重要战略地位的认识日益加深,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热情高涨。希望与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相关业务部门充分沟通,听取对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促进企业在海南投资兴业,推动海南自贸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建设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海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彭金辉,中国贸促会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4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