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成功举办商事认证新任办证员培训和ATA单证册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4 15:51: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5月17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商事认证新任办证员培训在海口举办,40余名企业新任办证员参加培训。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专家为企业新任办证员授课,重点就一般原产地证、优惠原产地证、商事证明、代办领事认证、商业单据认证等商事认证业务的基础知识和实务操作进行讲解,并围绕企业在办理商事认证业务过程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通过培训提高企业新任办证人员业务素质和办证效率,保障产品的顺利通关,助力企业“走出去”。
\
      5月17日下午,海南省贸促会蔡昀副会长和中国贸促会专家一行到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商事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宣讲自贸协定相关政策,尤其是自贸区优惠政策,了解企业在“走出去”和国际贸易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面对面与企业座谈交流,指导企业如何更好的利用商事认证开拓国际市场,实现更好“走出去”。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国际销售部领导和部分业务骨干以及海南万达包装、海南中信化工、海南华荣化工、海南兆涛科技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
       5月18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组织举办了ATA单证册业务培训,我省文体系统企事业单位及部分外贸企业、会展企业、物流企业的代表等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中国贸促会ATA业务专家讲授ATA单证册业务的基础知识和实务操作,宣传推广ATA业务。通过培训让企事业单位进一步了解、掌握ATA单证册的有关知识,解决ATA单证册签发使用过程存在的问题,确保ATA单证册有效签发、正确使用、顺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