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派员参加海南省服务贸易与自贸区(港)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16 17:12: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8月2日至8日,由省商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省服务贸易与自贸区(港)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本次培训班组织了全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50名处室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参加,主要进行了《当前宏观经济分析与政策》、《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与支持》、《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特殊功能”的建设与发展》、《“一核六动”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的杭州模式解读》及《总部园区发展战略与招商策略》等专题教学;组织到“杭州网易”中国领先互联网公司和临安白牛村电商先进村进行现场教学;围绕“如何解放思想推动自贸区(港)建设”为题分组进行激烈的讨论。
        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海南省贸促会高度重视海南省服务贸易与自贸区(港)建设方面的工作,积极探索适应海南省会展业和商事法律服务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中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2018年8月2日指派贸易投资促进部冯宗富参加海南省服务贸易与自贸区(港)专题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