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出席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6 17:15: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8月8-9日,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第十一次会议在鄂尔多斯召开,来自全国11个省、16个市和3个行业贸促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内容由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副会长高建新主持,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双青克会长围绕鄂尔多斯市贸促会机构建设和成立以来在推动当地对外开放,打造西部地区特色会展城市,促进现代服务业、外经贸事业发展所作工作进行介绍。各参会代表围绕贸促系统改革、打造会展城市、健全联盟联络共享机制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代表们结合所在城市会展行业发展情况,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加强贸促系统会展联盟成员间会展信息互通、会展资源共享、会展优势互补出点子,拓思路。
\
        鄂尔多斯市贸促会会长双青克将贸促系统会展联盟第十二次会议秘书处铜牌移交我会会长李志杰,将由我会承办2019年会议。李志杰会长在会上发言表示,希望建立贸促系统会展联盟公约,不断加强联系与沟通,真正推动联盟之间实质性的合作;同时,大力借助联盟平台优势,搭起信息互通共享纽带、架起合作共赢桥梁,为服务地方之间经贸交流合作与投资合作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