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接待罗马尼亚阿拉德县委员会主席尤斯汀•西昂卡一行

 发布日期:2018-09-03 15:00: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8月28日,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在海口接待了罗马尼亚阿拉德县委员会主席尤斯汀·西昂卡及阿拉德县战略与沟通部执行理事安德烈·安多一行。阿拉德县与海南省互为友好省州,在1997年,海南省就与阿拉德县签署了双边合作交流谅解备忘录,20年来,两地交往的深度和广度令人欣慰。2018年5月,李志杰会长率领海南省经贸代表团赴罗马尼亚参加阿拉德商品交易展览会并开展了一系列友城交流活动,落实2017年海南省政府与罗马尼亚阿拉德县在海口签署的深化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与阿拉德县委员会主席尤斯汀·西昂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尤斯汀·西昂卡对李志杰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再次表示海南省是阿拉德县最为重要的外国伙伴,非常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伙伴参与罗马尼亚的合作,愿意致力于增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在医疗、航空、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合作的质量和内涵。李志杰会长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努力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
       海南省外事与侨务办副主任康拜英、友好城市处调研员王悦、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与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陈人生以及安基、海药、弘晨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