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出席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1:09: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9月11-12日,李志杰会长作为省政府代表团成员陪同沈丹阳副省长赴广西南宁参加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期间分别与老挝国家工商会副会长詹塔宋、缅甸工商联合会副主席登汉、缅甸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秘书长觉得和、柬埔寨总商会副会长谭莫尼文、马来西亚前驻世贸组织大使苏泊曼、韩国中小企业融合中央会会长姜承求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粕谷修司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情况和我会2018年下半年重大经贸活动,邀请各国贸促机构、商协会组团来琼参加海洋展、创意周、海高博、冬交会等活动,共同探讨了加强多双边协作,为开展贸易与投资合作提供服务。
     东盟国家是海南省重要贸易与投资合作伙伴,随着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稳步推进,海南与东盟各国的交流合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会将进一步发展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联络办公室(海南)的作用,加强与东盟各国商协会的密切联系与合作,服务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