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带着问题学先进 带着思考谋发展——海南省贸促会赴广东福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4 10:42: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沈丹阳副省长视察我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如何加强会展“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和如何有效引进外资的先进经验做法,10月16日,我会林春红秘书长、陈人生部长一行6人组成的广东福建调研组,在学习沈丹阳副省长关于会展经济著作的基础上,充分准备调研提纲,先后赴广州、厦门和福州等地拜访贸促系统单位,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习调研。 
\
       调研组分别与广东省贸促会、厦门市贸促会和福建省贸促会就举办自主品牌展会和开展境外招商等工作深入学习交流,与香港贸发局广州代表处就贸发局机构设置、工作及服务内容、管理运行模式等工作开展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指定专人收集会展、招商引资和香港贸发局机构设置等方面工作信息。
        针对会展、招商引资和香港贸发局机构设置等三个方面工作,分别撰写专题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