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李志杰会长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台港澳中心陈志团主任一行

 发布日期:2018-10-26 14:59: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10月24日中午,海南省贸促会李志杰会长会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台港澳中心陈志团主任一行,双方就做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自贸中心)服务公司落实工作进行座谈。
      首先,陈主任就建设自贸中心服务公司有关工作进行介绍。陈主任指出,自贸中心是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平台,着重在政府要求与企业需求的结合点上开展工作,能推进各项优势业务向自贸试验区有效延伸,能提供更多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服务。陈主任还就其它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开展情况、主要任务、运作方式、作用成效等进行介绍,对海南自贸中心建设提出基本设想。
      李会长对台港澳中心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表示欢迎和支持,对海南自贸区的特点进行介绍,并希望自贸中心建设能结合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建设发展切入点,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
      双方还就自贸中心办公场地、人员架构、相关保障等达成初步共识。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陈人生参加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