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陈鸿亮副会长带队赴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开展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9 10:01: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更好地促进海南中小微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10月25日下午,我会陈鸿亮副会长带队赴省工商银行开展交流工作。省工行陈学坤副行长主持召开工作交流会。何声虎行长室/高级专家、蔡于雄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等同志出席座谈会。
      陈学坤副行长介绍了在自贸区(港)背景下海南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优惠政策,专属特色产品、结算、国际汇率风险和融资担保基金等情况。
      陈鸿亮副会长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并就中小微企业关心的融资难、国际货币、外贸政策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围绕如何解决企业融资等问题上展开了积极探索,并在拓展服务功能和服务渠道,实现资源与信息共享,帮助企业降低融资门槛和成本,更好地服务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等问题上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