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会见马来西亚客人

 发布日期:2018-11-13 15:04: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9日下午,马来西亚科鼎控股有限公司国际业务发展总经理黄照明、企业顾问温世麟一行来4人拜访我会,就如何在海南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在海口投资建厂和外资企业注册便利化等方面,与我会进行深入交流。我会蔡昀副会长会见。  
       科鼎控股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保健品制造商,于2015年4月在马股创业板上市,该集团是集草药种植、药品研发和门店销售等于一体的保健品生产销售集团。同时,该集团属马来西亚财政部下属企业参股,近年来公司业务逐步拓展至草药种植加工,产业链不断升级和完善,国际市场需求也不断上升。
       蔡昀副会长对于科鼎集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明确愿意为马来西亚工商界的企业家和友人提供拓展中国市场特别是海南市场的帮助,同时也将借助贸促系统资源,进一步拓展海南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往来,还就海南跨境电商进展、海南医药产品和保健品市场准入等情况做了介绍,对于科鼎集团的需求,将安排具体人员长期对接有关事宜,并邀请对方参加即将举办的海南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便及时了解海南健康产业市场情况。国际联络部负责人李平功参加会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