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出席2018深海能源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4 08:55: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11月8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和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海南省发改委、海南省贸促会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深海能源大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会蔡昀副会长出席大会。
\
        自2015年以来,深海能源大会已举办四届,大会的举办让更多企业、机构、科研院所目光聚焦海南,吸引了政界、学术界和企业界数百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领军人物积极参与。本届大会设六个分论坛,议题涵盖深海能源开发工程技术与装备、深海能源勘探与开发、新型船舶与深海海洋平台、深海钻完井技术、天然气水合物勘探与开发等内容。大会展览展示了近年来我国深海能源开发领域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和最新技术成果,譬如深海空间站技术、水下机器人应用、深海浮式LNG装置、深水气田水下采油树安装技术、海洋天然气水合物的钻探与测试技术、载人深潜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