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林春红秘书长出席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12:43: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11月16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咖啡大会暨咖啡及饮品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会林春红秘书长出席该大会开幕式并巡馆。
     2018海南国际咖啡展的展出面积达13200平米,共有来自全世界28个国家的155家境外咖啡企业和130家国内企业参展,覆盖全球整个咖啡种植生产带,行业领域涵盖了整个咖啡产业链,包括咖啡种植园、咖啡生产企业、咖啡贸易商、咖啡馆、咖啡设备生产商以及咖啡培训机构等。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2018咖啡女神冲煮大赛(总决赛)、中国普洱咖啡杯“世界虹吸壶大赛”、第四届“三豆客”杯烘焙大赛、2018海南母山咖啡精英挑战赛等五大赛事在2018海南国际咖啡展上举办。 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咖啡推动者高峰论坛”、“咖啡产业国家推介会”、“世界咖啡生产者品牌论坛”、“寻豆师不悔的使命”和“第二届海南咖啡烘焙技术研讨会”等咖啡专题文化活动。
      展览会汇集并展示了全球咖啡产业最前沿的企业、产品、设备及技术,引入了全球最先进的咖啡产业发展模式及理念,探讨了国际咖啡产业的发展趋势,为推动海南省咖啡产业的发展与优化升级,促进海南与世界各地咖啡文化的交流提供了高端的专业平台,将推动海南咖啡产业走向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