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受邀参加全球秦商走进海南自贸区(港)暨海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投资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12:17: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8年11月18日下午,全球秦商走进海南自贸区(港)暨海南省陕西商会成立十周年投资洽谈会在美丽的椰城海口举行,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携榆林市招商局、安康市招商局、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以及部分陕籍企业来琼出席会议,我会蔡昀副会长应邀出席并致辞。
     蔡副会长在致辞中对陕西省贸促会薛华会长组团来海南投资洽谈表示欢迎,对秦商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如今的海南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将会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陕西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和矿产资源富集,科研创新能力强,区位交通比较优势明显。海南与陕西在产业发展上互补性很强,合作的潜力和空间很大。相信随着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深入推进,海南将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吸纳八方来客。希望更多的秦商到海南创业,投身到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大潮中,海南省贸促会将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