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骑行拓展、凝聚团队力量----省贸促会工会组织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12:28: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推动会员健康休闲的生活理念,2018年11月15日,省贸促会工会联合海南国际商会组织会员、干部职工到海口市石山镇人民骑兵营开展绿色骑行及拓展活动。上午9点40分,经过教练对骑行和安全知识的讲解后,骑行人员一字排开,从人民骑兵营出发,先后到达美社村、美贯村,施茶村石斛园,于12:15分返回出发地人民骑兵营,来回大约12公里。
\
        下午,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再接再励(高山流水)、鼓舞人心及并肩接力跑等拓展活动。
\
        此次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职工干部提高了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助的能力和意识;激励了我会会员增强健身意识、健康生活理念;树立了自觉锻炼、主动健身、促进工作的良好风尚,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肯定和赞赏。
\
     活动共有32人参加。为组织此次活动,我会会领导和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对组织骑行活动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