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0 14:41: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激励和教育全体干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履职尽责。12月3日,海南省贸促会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
      宣誓活动庄重严肃,在领誓人陈鸿亮副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干部面向国旗站立,右手举拳,宣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简洁的75个字,铿锵有力的声音,充分表明了全体贸促干部的态度和决心。
\
       向宪法宣誓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法治教育,是一种警示和约束,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庄严和神圣中,增强认同,提高认识。参加宣誓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是面对宪法作出的庄重承诺,既是一种震撼,也是一种洗礼。作为一名贸促人,我们要维护宪法的权威,把法治作为终生的信仰,做宪法的拥护者、履行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按照宪法、法律办事,带头学习宪法法条,自觉恪守宪法原则,认真履行宪法使命,真正将宪法作为行为指南和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