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蔡昀副会长参加首届自由贸易港(区)国际海事法律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2 14:39: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全球知名自由贸易港(区)在构建航运、港口、物流、贸易等法律方面的经验,11月27日,首届自由贸易港(区)国际海事法律论坛在舟山举行。行业商协会人员、高校教研人员、境内外相关仲裁机构、仲裁员、律师和相关企业高管等1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自由贸易港(区)海事法律体系建设。我会蔡昀副会长应邀出席论坛。
 \
      论坛上,举行了中国(浙江)自贸区海事商事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和舟山市贸促会海事商事法律专家库聘任仪式。9位来自商事、海事仲裁领域的专家,分别作香港海事法律服务体系构建与创新、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法律保障与政策推进的若干思考、新加坡海事法律服务体系、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海事审判实践和展望、港口大宗商品业务标准化要素与架构、燃油供应合同的风险控制和债务追偿等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