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国际商界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海口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1 15:41: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1月15日下午,由海南省贸促会主办、海南国际商会承办的海高博国际商界经贸合作交流会议在海口西海岸假日酒店举办。来自德国、韩国、加拿大、印度、尼泊尔、台港澳地区商界高层和国内各省市以及海南本地的商界高层人士近200人与会。会议由海南省贸促会会长李志杰主持并致辞。  
        海南省委自贸办朱炼做海南自贸区政策宣讲,主要从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特殊政策等方面,对海南自贸区建设进行了讲解;海口市市政府、文昌市政府,先后从自身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发展目标等方面向在座企业家进行了招商推介;海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区位优势、园区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自贸区建设的大背景下,入驻园区的便利;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账户的业务推广。
会上来自德国和国内多家企业对与海南在环保、旅游、会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表现出极大的合作意愿。新加坡天宇化纤织造实业公司对海南自由贸易港账户的业务非常感兴趣,想近一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账户的相关业务,并有意向在海南设立分公司。
       李志杰会长在总结致辞中指出,海高博期间,境内外的商界朋友对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充满了期盼和信心,不仅充分领略海南的美丽风光和人文景致,通过高球互动,商务洽谈,达到“以球会友、以球促商”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随着自由贸易区建设的深入推进,相信海南大力发展以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必将创造出更多商机。真诚地希望各位来海南投资兴业,能够推荐更多的商界朋友来海南旅游和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