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9 11:32: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1月10日上午,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陈鸿亮主持召开了第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  
       2016年9月30日,时任海南省人民政府刘赐贵省长与中国贸促会姜增伟会长共同签署的《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合作备忘录》,为贯彻落实备忘录精神,积极引进国际性大型会展活动落户海南。经海南省贸促会与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努力,“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将于2019年1月10日至12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办。为加强新闻宣传力度,扩大海南自贸区影响,我会决定发布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新闻。
\
       发布会共有发布和回答记者提问、专访三个环节。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负责人胡凡同志介绍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的筹备情况;琼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艳红同志介绍第十五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在博鳌落地接待的准备情况;海南省电视台就论坛有关情况专访了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副部长王瑞。
        现场共有25家媒体参加了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