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海南省贸促会召开新招录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17:34: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9年1月17日下午,海南省贸促会召开新招录急需紧缺人才座谈会。
        会上,李志杰会长首先代表会党组、会领导对三名新任职的急需紧缺人才来贸促会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海南省贸促会及其内设机构工作职能情况和2019年海南省贸促会重点工作,对三名急需紧缺人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担负起工作任务;三是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在工作中发挥个人才智,主动作为;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以公务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五是部门领导要加强传帮带,在生活上、工作上多关心、多支持。    
       三名急需紧缺人才分别简单自我介绍,一致表示:一定尽快转换角色、适应任职岗位要求,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信任。
      海南省贸促会副会长蔡昀,办公室副主任艾旭辉,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陈人生,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李平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