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我会领导会见香港客人

 发布日期:2015-02-06 16:32: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2015年2月4日,我会蔡昀副会长、要海昌副会长、蒋应雄副巡视员、林春红秘书长、李平功副秘书长会见了香港贸发局广州办事处林琳主任一行二人,双方就琼港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蔡昀副会长首先对林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蔡副会长表示,海南省贸促会与香港贸发局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琼港间的经贸合作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加强与香港贸发局广州办事处之间的联系,继续为琼港间的经贸合作提供服务。并详细介绍了海南2014年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建设项目和我会的基本情况及去年的主要工作。
\
         蒋副巡向林主任介绍了海南目前的会展行业情况,并希望与香港贸发局在举办展览会、举行会议和休闲旅游等方面进行合作;要海昌副会长向林主任表示,双方可以在信息交流、会务服务及其他服务行业方面进行合作与交流。
         林主任对我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我会领导详细介绍了香港贸发局2015年的主要展会和广州办事处的主要工作,并提出双方合作的工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