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举行2015年会员企业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2-15 15:39: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会员企业新春座谈会在杭州牙科医院海口医院多功能厅举行。海南林恒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尤仁、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鸿刚、海南国盛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祥颜、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林明师等40多家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近40名代表参加。会议还邀请到海南高尔夫旅游协会秘书长苏博、海南阳光聚合传媒咨询机构总经理陈静远和海南弘纳华视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伟雄等6名新入会员代表。与会人员纷纷就国际商会如何提高服务会员企业能力、如何面对新形势发展壮大国际商会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同时,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在应答会员企业利益诉求、宣传推介企业品牌、搭建资源整合平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东道主和国际商会新成员,杭州牙科医院海口医院董事长杨占友介绍了牙科医院的发展和经营状况,还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医院。海南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要海昌主持会议,并表示海南国际商会将利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有利契机和海南省对外贸易快速增长的发展态势,通过正规化管理和制度化运作,不断提高国际商会服务会员、带领会员“走出去”的能力。
\
海南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要海昌主持会议
\
杭州牙科医院海口医院董事长 杨占友 发言
\
海南万达包装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鸿刚 发言
\
杭州牙科医院海口医院 韩国籍 院长 发言
\
会员代表在会后参观杭州牙科医院 海口医院
\
部分与会代表合影
\
 要海昌副会长、会务部全体人员与牙科医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