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正文

省贸促会工会积极开展庆“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15:35: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柳绿花红。3月8日上午,为了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妇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紧紧围绕“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结合我会妇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活动,举办了一期提升女性素养的旗袍礼仪培训课,丰富了我会工会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知识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
\
       我们邀请海口市旗袍协会的老师进行了旗袍知识授课。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盛行于三四十年代,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宣扬了积极向上,个性独立的精神风貌。老师从旗袍的审美、穿旗袍的礼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旗袍文化,并现场为女职工们进行了穿着点评和礼仪培训。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也对这次培训深有体会。魅力人生从礼仪开始,是个人综合素质的最佳体现,也是我们每个女人一生都要修炼的功课。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将更加走向全面改革开放,与国际接轨,展示海南人民良好的民风素养,需要我们每个人从我做起。  
\
        新时代女性,应具备优雅端庄的形象、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正值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之际,我们女性同胞们更应该以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主动作为,展现巾帼风采,建功新海南!